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知】112-2學期推動學術研究發展獎補助申請

本校推動學術研究發展獎補助申請 通知

 

一、依本校推動學術研究發展獎補助作業要點,辦理「112學年第2學期推動學術研究發展獎補助」,即日起受理申請

、補助類別:

()辦理各類學術研討會:各系、所、學程、中心辦理各類學術研討會時,以先行向校外單位(教育部、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中央各級部會、地方政府或其他機構)申請經費補助且獲部分補助者,可依本要點提出申請補助。

()出席重要國際會議發表論文:

1、申請資格:教師大學部學生(僅補助二年內<111/02/01~113/03/31> 提案申請科技部大專學生研究計畫者)、研究生(含在職專班學生,在職專班學生不須向校外單位申請)。

2、除大學部學生、在職專班研究生外,其餘申請者必須先向校外單位(教育部、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各級部會,以下同)申請補助;未獲通過者,始得申請校內補助;當年度已執行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專題研究計畫且已編列出席國際會議經費者,不得申請本項補助;獲校內其他單位補助出席國際會議發表論文者,不得重複申請本項補助。

三、申請方式及相關截止日:特教系教師與學生檢具下列文件各類申請表(含電子檔)及申請項目應附文件,於4月8日(星期一)前向特殊教育學系系辦申請。

瀏覽數: